poissons魚

Don't trust me too much | ©lee yujin_fish.

换乘恋爱·tonight bight blue | EP1我们的初次见面

【观察室】

柳瑛娜:

在这里人们会遇见新的爱情 还是和从前相爱的心再一次交织在一起呢?


大家好 新的一季换乘恋爱又开始了 这次我们的新朋友是秋真领和俞世琪!!!打个招呼吧

秋真领:

大家好 我是秋真领 很高兴可以在换乘恋爱·今夜蔚蓝篇和大家见面

俞世琪:

大家好 我是俞世琪 很高兴可以在这里与大家见面 换乘恋爱已经是我关注了很久的节目了

柳瑛娜:

好的 那么这个星期让我们来看看入住者们的第一次见面吧


三月一日


首尔象牙别墅


一位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长裙的人拉着行李箱从斜坡上走下来


-第一位入住者 文昭珉-

文昭珉走向别墅的大门 进去后换了鞋子 简单的屋子里绕了一圈 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着


昭珉:哦有个信封诶不过上面是写了等所有人到了再看


后采

昭珉:我本来以为我有可能来晚的 居然是最早的一个 然后我就在客厅等着了 就看到了茶几上面那个信封


没过多久 文昭珉听到门外有行李箱轮子滚动

的声音


昭珉:是来人了吗?


她站起来头探向门外


-第二位入住者 姜彩延-

  

姜彩延换了鞋子 然后走进门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在探头的文昭珉 两个人相互打了个招呼 然后鞠了个躬


后采

彩延:刚进门就看到了昭珉nim 是很友善的面孔 我们互相打了招呼


两个人在沙发上沉默不语 坐了很久 终于姜彩延开口了


彩延:你好 我是姜彩延

昭珉:你好 我是文昭珉

彩延:听起来是很好的名字呢

昭珉:谢谢你也是

姜彩延看到了茶几上的信封


彩延:请问这个是什么东西

昭珉:我也不清楚呢 说是等所有人都到了在打开看

彩延:好的


后采

昭珉:彩延nim是很温和的人 但是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见面 我们的对话感觉很尴尬


又过了一会 门外传来了行李箱的轮子发出来的响声


昭珉:有新的人来了诶


-第三位入住者 都正星-


【观察室】

俞世琪:

是第一位男性入住者呢


都正星换了鞋子走进门 文昭珉和姜彩延站起来打招呼


昭珉:你好 我是文昭珉

彩延:你好 我叫姜彩延

正星:我是都正星

昭珉:所以我们这里面就是一部分男性一部分女性咯

彩延:应该是肯定的吧 都有一位男性入住者了(指了指都正星)

正星:kkk.....


没过多久就有新的人来了 

  

-第四位入住者 许多熙-


虽然许多熙进门的动作和声响都很小 但是还是被客厅里的三个人听见了他们站起来打招呼


昭珉:你好 我是文昭珉

彩延:姜彩延

正星:我叫都正星

多熙:我是许多熙


【观察室】

秋真领:

刚刚彩延的表情是不是有点变化啊

柳瑛娜:

好像刚刚确实是愣了一下诶

俞世琪:

她们两个会是x吗 感觉有可能诶


四个人在客厅里干坐了很久 气氛有一丝尴尬 但是很快许多熙就开口了


多熙:你们到很久了吗

彩延:没有呢也就一会儿

昭珉:可以趁这个时间去看看房间的

正星:说得对 我们还不知道大体是什么样的 今天全部人到了之后应该就会分房了吧

多熙:那就走吧


几个人站起身在屋子里走了几圈


昭珉:这里有个天台诶有好多植物不会让我们浇水吧

彩延:这里是..吸烟区?!我们这里有人抽

烟吗

正星:说不定有现在才到了四个人

多熙:额...我有时候会抽一点点但是很少

多熙瞟了一眼姜彩延 姜彩延回避了她的眼神 此时正星听到门外传来响声


-第五位入住者 文智浩-

正星:好像有新的人来了 我们下楼吧


四个人往楼下走去看到了刚进门的文智浩


昭珉:你好 我是文昭珉

多熙:我叫许多熙

彩延:我是姜彩延

正星:我叫都正星

智浩:我是文智浩

昭珉:和我是同姓诶以后好好相处吧

彩延:是第二位男性入住者呢

昭珉:emmmm..我猜测一下应该还有一位男性入住者吧


【观察室】

秋真领:

感觉昭珉像是e人呢很外向很积极一直是活

跃气氛的存在


大家还在门口站着就马上有新的人来了


-第六位入住者 金诗荣-


诗荣:你们好 我是金诗荣


正对门外的许多熙马上看到了她打了个招呼


多熙:你好——我是许多熙 这几位是姜彩延 文昭珉 都正星 文智浩


其他的几个人一起向金诗荣问了好 大家就都回到客厅了开始了新一轮的聊天


彩延:你们吃饭了吗

正星:早饭...还是午饭?

智浩:kkkk.…….是吃了早饭才来的不过午饭没吃

多熙:现在...四点多虽然我也没吃午饭

诗荣:一样最近都忙着把工作先完成一部分然后再来这里

昭珉:是的...emm 话说是不是再过一会就到吃晚饭的时间了


这时门外传来了行李箱的声音


诗荣:噢…有人来了吧


-第七位入住者 张铉英-


张铉英换好了鞋子 走进门和大家打招呼


铉英:你们好

昭珉:请问名字是.……

铉英:张铉英

昭珉:啊…….好的


大家打完招呼后重新回到了客厅里 继续刚才的话题


智浩:你吃午饭了吗

铉英:还没有

诗荣:晕.…….我们以后吃饭的时间点是不是都会比正常人的晚好多

彩延:哎…….希望不是吧但是感觉应该就是这样了


发现没有什么可以聊的之后 大家开始在屋子里面闲逛 此时又有一位入住者悄悄的到来了


-第八位入住者 尹智孝-


尹智孝换了鞋子 走进了门看到一楼一个人都没有 便开始到处走 直到上了二楼看到在楼梯前面的张铉英


铉英:你好我是张铉英

智孝:你好我是尹智孝

智孝:还有其他人吗?


此时其他的入住者听到声音都过来了 大家互相打了招呼 又一起回到了客厅


智浩:你们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文智浩打开了一个短暂的新的话题


彩延:我还蛮喜欢做一些甜品之类的东西

铉英:我的话是摄影 特别是用胶片相机真的会觉得大发

智孝:我无聊的时候喜欢去听音乐会

智浩:我有时候喜欢去livehouse感觉真的很棒


此时又有一位入住者悄悄走进了门并从楼下走上来


-第九位入住者 李兪珍-


李兪珍一点一点从台阶后显露出来 然后和众人打了招呼


兪珍:你们好我是李兪珍


大家站起来相互鞠了躬 然后说了一下自己的名字 继续刚才的话题


昭珉:我最近喜欢写一点随笔 记录心情的感觉其实还不错

诗荣:我喜欢长跑 有时候流一点汗的感觉还可以

多熙:我最近的取向 应该是插花 无聊的时候会专门去做

俞珍:我的话..游泳吗?好像除了忙的时候都还挺经常的去的 也很喜欢运动

俞珍:诗荣xi有机会的话可以一起去跑步

正星:经常的话不会觉得很累吗

俞珍:可能对我来讲还好吧 我一般当作放松


此时又有新的入住者到来


-第十位入住者宋理舒-


宋理舒刚进门时的声音被二楼坐在客厅里的人们听见了 宋理舒走上楼之后打了招呼

大家站起来相互介绍了名字完之后 就又坐下了开始了新的聊天内容


正星:到现在为止已经来了10个人

理舒:所以来齐了吗

铉英:直觉的话是没有

彩延:刚刚我们几个看了一下房间 应该是会有12个人的样子

多熙:是的 两层楼有四间房 一间房里面好像是三张床吧

智浩:我记得当时的传言也是12个人


从楼下传来脚步声


智孝:又有人来了


-第十一位入住者 朴岷真-


岷真:我是朴岷真


大家站起来说完自己的名字之后 马上又坐下了 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 都正星打破了这个局面


正星:我们那时候看到吸烟区 想问一下有谁

抽烟吗

多熙:我有时候会的但是很少

铉英:还有我也是比较少的类型

昭珉:.….那挺好的没有什么人抽烟少抽一点

确实比较好


很快又有人来了


兪珍:是第12位入住者吧?

岷真:感觉像是


-第十二位入住者权惠妍-


惠妍:你们好我是权惠妍


大家向权惠妍打了招呼


后采

惠妍:从当时的情景来看 我应该是最后一个到达的入住者了 感觉有点浪费大家的时间了 好像等了很久的样子


此时所有人围坐在客厅里


昭珉:现在人都到齐了 那应该就可以打开这

个信封了吧

铉英:应该是的 打开吧

昭珉:那我念了


《入住指南》

禁止故意公开×的行为

直到最终选择日不与任何人恋爱

不向对方公开SNS联系方式

不可随意公开名字以外的个人信息

清洁、做饭值日由两人轮流负责

家中的花盆和鲜花需要一天浇一次水

入住者每天晚上需要一起用餐


【观察室】

柳瑛娜:

确实是有很多花的样子啊 怪不得要单独领出一条来说要每天浇水


叮——此时门铃响了


兪珍:我去看看

李兪珍走出了门 看到门口的信箱里放着一封信 她把信封拿下来带进屋里


兪珍:有个信封

惠妍:打开看看是什么吧

兪珍:“请所有人通过抽签分成1、2两组以

便后续的日程”

兪珍:里面还有抽签用的东西诶

岷真:拿出来吧


李兪珍把签倒在茶几上 每个人随机抽选了一根


智孝:我是1组的

理舒:我也是

惠妍:我是二组的

智浩:一样

多熙:这个只是用来分组的吗.….还是说有什

么别的用途


最终分组:

一组:张铉英 都正星 许多熙

            宋理舒 尹智孝 李兪珍

二组:姜彩延 金诗荣 文昭珉

            文智浩 朴岷真 权惠妍


【观察室】

俞世琪:

想知道这是什么环节.…….我现在和多熙有相同的疑问谁来给我解答一下..


诗荣:那我们现在分房间吧

理舒:快速的来吧 快要到晚餐的时间点了 还需要出去买菜

正星:如果刚好是三人一间的话 我和文智浩张铉英就自动组成一间了 你们分吧

岷真:那我和理舒还有俞珍在二楼的房间一吧

诗荣:我和多熙还有昭珉在二楼的房间二

智孝:那就是我和惠妍还有彩延在一楼的房间二

铉英:那我们就是房间一


最终房间分配:

一楼:

房间1:都正星 文智浩 张铉英

房间2:姜彩延 尹智孝 权惠妍

二楼:

房间1:李兪珍 宋理舒 朴岷真

房间2:文昭珉 许多熙 金诗荣


惠妍:我们几个人里有人会做饭吗?待会的晚餐怎么办

彩延:我会做饭

俞珍:我也会一点

诗荣:我也是

理舒:那今天的主厨就你们三个吧 其他人出去买菜

正星:那今晚吃什么稍微定一下菜单

岷真:辣炒年糕加上大酱汤还有洋葱炒牛肉怎么样

智浩:我觉得可以

铉英:那我们出发吧


第一天的采购小分队迅速向超市出发 在超市里面转了好几圈 买了炒年糕的酱料、年糕、大酱、洋葱、牛肉还有一些零食回来


按照原先定好的菜单 今日的主厨小分队开始在厨房里忙碌起来 姜彩延、金诗荣、李俞珍三个人在加上朴岷真打下手 很快就把晚餐做出来了此时大家围坐在餐桌前一边吃饭一边聊着天

这个时候“叮——”门铃响了


智孝:我去看看


尹智孝带着信封马上就回来了


诗荣:打开吧


尹智孝把信封打开了

开始读信上面的内容:

·这是前任写的我的x介绍请轮流读一下自我介绍书


惠妍:哇有点刺激(? 大发

智孝:噢里面还有东西 应该是介绍书


说着尹智孝把信封里的东西取出来发给了每个人


岷真:谁要先来?

铉英:不然我先..然后顺时针绕着走

智浩:我觉得可以的


铉英:

To张铉英

铉英给了我很多的温暖

给了我很多帮助

可以遇到这样的人

我真的很高兴也很荣幸

他很会考虑别人的感受

无论是对朋友还是对我

总是会包容我一些小脾气


兪珍:

To李兪珍

俞珍是对我来说是像家人一样重要的人

也是我义无反顾去喜欢的人

和我一起度过了我的大半个人生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总是站在我的身后

在背后也总是会安慰我

我们总是相互依靠

在最困难的时候靠着彼此撑下去

希望俞珍永远开心永远幸福


岷真:

To朴岷真

和岷真有一段非常美好的过去是我的荣幸

我们在一起时挑战了很多从前不敢做的事

走出了我们许多的第一步

或许我们是相互成就的

在离别时我们都已经成为了成熟的人

都变得勇敢了许多


理舒:

To宋理舒

哪怕我们是偶然的认识

偶然的开始交往

也觉得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很愉快

理舒有很强的共情力

可能没有办法清楚了解我的烦恼

但也愿意和我一起承担痛苦

总是觉得我们一起度过了很长时间

可能是因为每一分钟都会过得充实吧


多熙:

To许多熙

多熙总是理解我做的大部分事情

而我总感到抱歉

我认为我不太会照顾人

她可以把每一件事都做好

我总是不需要担心什么事

希望多熙以后可以照顾好自己

考虑考虑自己的感受吧


诗荣:

To金诗荣

很感谢和诗荣的相遇

她总是会照顾我的情绪

总是帮助我解决问题

总是可以考虑到所有人的感受

哪怕我有微小的情绪改变

她也能够察觉到

但是诗荣也是很容易受到伤害的人


正星:

To都正星

正星是很会活跃气氛的人

和他待在一起总是会觉得很有意思

但是做事情很仔细

同时也很利落

是一个有一点念旧的人

但是一定会舍弃当下对他来说没有意义

的东西

对朋友之间相互信任这种东西很看重


昭珉:

To文昭珉

昭珉是很可靠的人

做事情的效率也很高

也是干净利落的

对大部分事情总是有信心的

确实也都可以做的很好

不在计划内的工作

也总是会得到称赞


惠妍:

To权惠妍

惠妍一直都是很坚强的人

但是总是把情绪藏在心里

就是连受伤的时候也是自己处理完就自

己一个人去看了医生

是不需要过多去操心的人

惠妍总是把一切做的很好

所以我总对惠妍感到抱歉

没有照顾好她


彩延:

To姜彩延

彩延身上的特殊感觉是当初吸引我的理由

第一印象或许是不太好接触的人

但是事实上性格真的很好

也很理性

大部分时候不会感情用事

也很会调节气氛

和彩延共事时也会觉得很放松之类的


智孝:

To尹智孝

智孝是很感性的人

但是做事还有处理问题时又做的很帅气

有时候会给人反差感

但是总体上来讲还是一个很温和的人

也很会安慰人

是值得依靠的人


智浩:

To文智浩

智浩是脾气很好的人

无论是对我还是对周围的人

做事情的时候很仔细

认真对待所有的事情

外在上看好像是永动机

实际上心理防线也很容易被击破


【观察室】

俞世琪:

感觉大家都是那种脾气很好的人 还有一部分人很会活跃气氛

秋真领:

还有就是大家普遍都是细心的人 也很照顾其他人的情绪

柳瑛娜:

就是说所以觉得大家会相处的很好

秋真领:

噢………….这是什么


此时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字


“今天的彩延心情好像受到了影响呢 她的×是谁呢现在公开吧”


-公开第一对x-


【观察室】

柳瑛娜:

ohhhh----就要公开第一对x了吗?!

俞世琪:

彩延的x..….我觉得应该是多熙 单纯就是上午的抽烟 还有她们两个人身上的感觉让我这样觉得

秋真领:

一样--


节目录制前d-7

首尔某咖啡馆


姜彩延坐在桌子前 等待着她的x的到来 此时一个人从咖啡馆的门外走进来 姜彩延的脸上出现了欢迎的笑


彩延:你好又见面了过得好吗


姜彩延的x坐在她面前想说话说不出来

多熙:过得还可以吧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


-姜彩延的x许多熙-


【观察室】

俞世琪:

猜对了!虽然感觉没什么悬念


彩延:我去年年末的时候去看了你的画展 你可能没有看到我

多熙:是吗?可能那几天人太多了 我只有第一天去了会场

彩延:哈…….我可能裹得太严实了没让你认出来


采访

Q:请问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

多熙:大概是2016的时候 我和我的朋友外出做课题的时候 去了彩延兼职的地方整理材料那个时候我们都才大一 而且因为最开始我的那一间寝室是空了一个人的 后面才发现原来是彩延


Q:请问两个人为什么会交往呢

彩延:我对多熙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很深刻 在多熙和她的朋友来过我当时兼职的咖啡馆之后  后面她就开始自己一个人高频次的来那里画画之类的 我们在交往过程中她给我看了很多她之前画的我 后面发现是同寝室之后 关系也就更好了 所以我们除了在上自己的专业课的时候 基本上都是呆在一起的

多熙:所以说其实我对彩延的感情不知道再哪一瞬间就改变了 到2016年年末大概是平安夜的时候 那天晚上我和同系的朋友出去喝了酒 结束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一个同学给彩延打了电话 让她来接我回去 那天很多细节我记不清了 只知道我借着酒劲和她表了白 提出了交往之类的 好像就在那一天晚上 她居然同意了 所以那一天我们两个都很激动 大半夜两个人坐在阳台上聊到了很晚


Q: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彩延:我记得多熙好像是把她给我画的第一幅画放到了她的毕业展里面 好像那张画后面写了一行字 不过我其实到分手之后也不清楚具体写的是什么内容 好像是到大二还是大三的时候 我们的另一个室友退宿了 所以其实我们两个住在一起了很多年 毕业之后也是一起租的房子 就是直接同居了 那幅画一直挂在客厅里面 但是我选择没有去动它 分手之后那幅画是多熙带走了

多熙:画后面那个句子的意思其实大概就是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之类的话

(ps:画的后面那句话的意思是对我来说,我的整个人生都很重要,所以我希望在对我来说重要的日子里,到处都是你的痕迹,希望你也是)


Q:请问两个人分手的原因的是什么

多熙:其实这是一个说不清楚的东西 我们从2016年开始交往一直到2021年才分手 就是差不多4年多的时间 工作之后我们就开始有新的烦恼所以开始了那种经常吵架的日子 再加上差不多两年的疫情 我那段时间反而经常出差 所以一分开就是很长时间不见面 所以我们的矛盾就一直累积

彩延:在她不在的日子中 其实我们还是有联系的 但是电话信息这种东西 我们无法表达出我们真实的内心 所以一直到2021年年初我们分手了

Q:有想要复合的心理吗

彩延:其实是有的 但是来到这里也会希望认识新的人 开始一段新的路程

多熙:emmm..….我也有这样想过 但也希望认识新的人


-姜彩延x许多熙-

-2016年12月~2021年1月-

-交往4年1个月分手1年1个月-


EP1 END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